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

图片
公告
校园建设三期工程中实验与工程中心、科研楼、博士留学生宿舍及餐厅消防第三方检测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0  查看次数: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校园建设三期工程中实验与工程中心、科研楼、博士留学生宿舍及餐厅消防第三方检测;

2、 检测规模:实验与工程中心42450㎡;科研楼25700㎡;博士留学生宿舍及餐厅25050㎡。

3、 采购人: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

工程地点: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院内

4、 最高限价:65240元,最高单价限价0.7/㎡。

5、 服务周期:签订合同开始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结束。

6、 检测标准要求:检测标准按国家和地方相关标准规范执行,并按照合同约定出具检测报告。

二、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1)比选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2)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有与本次比选项目有关的内容,且具有与本比选项目相应的资质;

2、 业绩要求:比选申请人必须提供工程项目业绩1-3个(近三年完成的、正在进行的项目均可),附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并加盖公章;

3、 信誉要求:(1)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安全生产领域严重失信惩戒名单”、“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失信当事人”。

4、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比选,与采购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比选。

5、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 发布公告媒介

1、 本次比选公告在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官网发布。

2、 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单位概不负责。

四、 比选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3年12210900分至2023年12260830分,联系采购单位获取比选文件。

2、 比选文件售价0元。

五、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纸质文件一正二副,密封加盖公章,送至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西北门,联系采购单位接收。

2、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3年12月2609时00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609时30分,逾期不予接收。

六、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

   址:邢台市襄都区泉北东大街88号

人:李老师

   话:0319-365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