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

图片
校园新闻
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与天津市河北邢台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建设发展天津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查看次数:
 3月21日,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与天津市河北邢台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建设发展天津中心举行,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校长蔡振禹、副校长王自力、天津市河北商会顾问霍然、邢台商会执行会长张晓洋出席签约仪式。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建设发展天津中心主任李占铎主持仪式。
蔡振禹感谢天津市河北邢台商会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在应用转型发展、开放办学、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建设发展天津中心是在京津冀区域建立的首个建设发展中心,旨在为天津区域校友建立沟通交流和服务平台,中心要尽快凝聚校友力量,促进与天津邢台企业的相互交流。邢台商会汇集了天津市、邢台籍众多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资源,要充分发挥邢台商会的作用,积极搭建学生就业创业共享平台,实现双向对接,让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天津企业走进学校招聘人才,学校也将源源不断的向天津邢台企业输送优秀学生,为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学子来天津就业发展创造机会。
张晓洋详细介绍了天津市河北邢台商会的成立、建设和发展情况,她表示,邢台商会高度重视此次与欧洲杯下注平台_2024欧洲杯官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全力以赴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生来天津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拓展和探索合作领域和空间。邢台商会将发挥企业资源和人脉信息资源优势为学校与对接行业协会、商协会做好服务,同时,借助商会力量促进学校科研成果在天津企业、研究院所等落地转化,使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仪式上,蔡振禹和张晓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霍然向我校赠送书法作品。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推进我校落地天津市天开高教科技园项目建设的务实举措,也是我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进一步深入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双方将本着“精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放创新”的原则,共建共享天津中心,加大创新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搭建企业家管理交流平台,实现学校与商会的工作融合对接,探索学校与企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合力打造校企合作战略新平台。
签约结束后,王自力与和天津、沧州工作部分校友召开座谈会。校友们回忆在学校生活的美好时光,为母校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母校给予校友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王自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广大校友与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大家要常回家看看。希望校友们关注学校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宣传部、建设发展天津中心、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校友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天津市河北邢台商会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一行人还参观了天津高教科技园综合服务中心。